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知道嗎?李榮浩最怕聽到這4個字

李榮浩新歌聽歌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榮浩今天舉行新專輯《有理想》聽歌會,唱片公司送上有理想金牌,又送上小金人奬座,給他的封號也從「金曲新人王」變成「亞洲新天王」,李榮浩笑說很不習慣。但讓他更有壓力的是「音樂才子」這4個字

今天聽歌會上,唱片公司主管透露,今年李榮浩已排了20場巡演,會再陸續加場,也預告明年有計劃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李榮浩新歌聽歌會。(記者王文麟攝)談到「音樂才子」稱號,李榮浩說:「我合作過200張專輯,這裏面不知道有多少音樂才子,才子滿天飛。」坦言很怕聽人家喊他「音樂才子」。

之前傳言李榮浩和楊丞琳同居,甚至祕密結婚了,他再次否認說沒有。農曆新年會互見雙方家長嗎?李榮浩說沒這計劃。

李榮浩新歌聽歌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