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貼心送水果 畢書盡調皮回應

畢書盡拍攝華劇《愛上哥們》時,收到粉絲貼心準備的水果,特別PO文謝粉絲。(翻攝自畢書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通告滿檔,即將在1月24日「第11屆KKBOX風雲榜」上演出的人氣男神畢書盡,日前拍攝華劇《愛上哥們》時,收到粉絲貼心準備的水果,也在昨日晚間於微博PO文,感謝粉絲送上食物應援,水果超甜超好吃,拍戲實在好幸福。

畢書盡也開玩笑的說,「就把大家養肥不連戲就好啦」!表示在拍戲期間收到許多粉絲貼心送上的食物,怕吃太多變胖導致不連戲,但調皮的口吻也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

 畢書盡收到粉絲貼心準備的水果,以調皮語氣PO文感謝粉絲。(翻攝自畢書盡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