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跟涂善妮是什麼關係?

黃小琥(左)很照顧後輩,發片記者會特別邀MV男主角涂善存(右)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黃小琥非常提攜後輩,6日在台北Legacy開唱,最後致謝時又特別點名她的MV男主角涂善存,故意搞笑說:「要謝謝涂…善存,我差點講成涂善妮。」

電視圈資深美女涂善妮,去年復出接演三立電視劇《軍官‧情人》,凍齡姿色令人驚豔;新人涂善存因主演黃小琥《心酸的成熟》、《你老了》2支MV引起注意,也常被追問:「你跟涂善妮是什麼關係?」

第一次聽到時,涂善存腦中出現一連串的問號,第二次、第三次再被問,勾起他對涂善妮的好奇,上網搜尋後才知她當年可是戲劇一姐。有趣的是,兩人同是水瓶座,生日只差1天,可是足足差了29歲啦,而且一點關係也沒有。

入行不久的涂善存,從小就因神韻神似大帥哥金城武,讀成功高中時被封為「成功金城武」;現念世新大學成了「世新金城武」;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後,被定位為「嫰版金城武」。他很感激因演出黃小琥MV,多了很多工作機會,6日當晚特別帶了馬卡龍孝敬黃小琥,還嘴甜說:「這甜點跟妳的歌一樣療癒人心。」

為了加深大家對涂善存的印象,黃小琥還幫忙獻奇招,讓他在演唱會場外,免費贈送銀寶善存給65歲以上的銀髮族粉絲,創造「善存送善存」的有趣話題,視黃小琥為偶像的林凡,特地帶著媽媽去朝聖,也拿到保健食品,果然讓林凡牢牢記住有個新人叫「善存」。

「善存送善存」宣傳花招奏效,林凡(左)已記住新人涂善存(右)。(星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