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憶慘遭民視退貨 意外曝露不堪「潛規則」

藍心湄在TVBS《女人我最大》中爆料陳美鳳買包包不敢讓老闆知道。(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去年開始放下包袱,上節目跑通告,她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坦言煩惱於尺度太難拿捏,並表示很羨慕同屬本土掛的劉曉憶「沒有包袱」,不料被劉曉憶反將一軍,逼問她是否後悔進這間電視台?嚇得她連忙搖手反駁。

此時主持人藍心湄跳出來緩頰,指蘇所屬電視台「特質很強烈」,嚴格要求所有演員的形象,也就是包袱重的概念,她還舉陳美鳳為例,說她被設定為「苦情屬性」,所以她連買名牌包包、名牌衣服,都要瞞著老闆,因為怕會被碎念,所以一路以來都是偷偷來,不敢露半點口風,深怕苦情fu破功。

劉曉憶還加碼爆料,該電視台有神奇的「潛規則」,就是不收胖子,她委屈地說:「我瘦的時候也曾經待過那家電視台,胖了以後就再也進不去了」,接著還嘴硬說現在她加入敵台的八點檔劇組,收視率很快會超過「那一台」,蘇晏霈立馬抗議,反嗆她還差得遠,棚外民視、三立收視率戰火正旺,棚內兩個女人同樣嘴砲亂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