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奇葩臉受訪 台灣記者一句話逗笑他

SMAP(下)綵排記者會受訪,木村(上)全程臭臉。(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第66屆NHK紅白歌唱大賽》日前落幕,內幕精彩不輸紅白PK,傳出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不服主持棒被師弟井之原快彥整碗端走,在彩排記者會上臉臭態度差,直到台灣女記者發問,才露出男神的微笑。

據日媒報導,木村拓哉和「SMAP」團員們出席記者會,卻全程擺個「奇葩臉」,被提問:「今年的漢字是什麼?」木村卻冷回「夠了吧」,似乎對記者提問不耐煩,全場氣氛降到冰點,而輪到台灣女記者發問時,主持人因節目流程必須卡掉,反而被木村出聲解救,直說:「她不是有問題要問嗎?」

女記者問到「SMAP」何時來台開演唱會,木村才露出微笑說:「目前沒有計畫,有機會的話一定去。」接著女記者告訴他:「台灣粉絲都叫你『大神』!」才讓他忍不住笑出來,現場氣氛也稍微和緩一些。

傳出木村(左三)不悅主持人由「V6」的井之原快彥(左一)出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