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本月告終 網友最愛主題是它!

網友票選最愛8大康熙經典主題,許多常見的單元都榜上有名。(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節目播出長達12年,1月15日即將畫下句點,眾多網友及藝人都表達無限不捨,而這些年以來,節目主題五花八門,到底哪些主題才是網友們最喜愛的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找出網友們討論度最高8大項主題。

其中明星爆料單元、康熙調查局以及爆紅素人的主題都廣受好評,而網友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單元則是「美食熱搜」,單元中邀請藝人老饕介紹各地美食,經常出現的邰智源、趙正平,每次出現讓收視率創新高。對於即將結束的《康熙來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不捨,甚至有網友說:「那以後10點要幹什麼?」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日前於網路上調查網友對康熙單元的好感度排行。(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