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堺雅人受訪「鬼打牆」 新戲未播就被看衰

堺雅人主演大河劇《真田丸》,未開播收視就被看衰。(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堺雅人自從演出夯劇《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後,坐穩收視王寶座,NHK電視台看準他的收視魅力,找他擔綱今年NHK大河劇《真田丸》主角,砸下重金拍攝外,同時也找來名導三谷幸喜寫劇本,希望挽救前一檔日劇《花燃》的低迷收視。《真田丸》將於10日上檔,全劇組都忙著跑宣傳,卻傳出堺雅人受訪時不願多談,再加上導演三谷幸喜12年前參與大河劇《新選組!》腳本創作評價欠佳,諸多原因讓該劇開播前,收視率就被看衰。

據《日刊CYZO》報導, NHK電視台對《真田丸》寄予厚望,積極安排堺雅人錄製各大節目訪問,但無論工作人員怎麼問,他僅笑著回答「《真田丸》是家族的故事」,問起他與菅野美穗的家庭生活卻一句也不肯透露,讓工作人員相當不滿,狠批訪談內容太無聊。

業界人士也爆料指出,堺雅人自從《半澤直樹》爆紅後,不太聽經紀公司的高層指示,對於個人隱私更是過度敏感拒絕多談。他去年主演的日劇《Dr. 倫太郎》僅創下12.7%平均收視率,表現不如預期,也是因為他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與搭檔演員沒有默契,讓該劇收視吞敗仗這次他能否再創高收視,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