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男友逛內衣被抓包 阿福爆同居網路紅人!

鄧福如(左)男友身分曝光,就是網路紅人陳孜昊(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福」鄧福如4年前在YouTube翻唱經典歌曲而走紅,並以網路歌手身分踏入演藝圈,擁有大票粉絲。她去年10月曾自曝戀愛ING,與男友「宅先生」交往1年,但關於對方身分則都不願再透露。鄧福如呵護圈外男友,不過近日她被目擊與男友十指緊扣一起挑內衣,還是讓男方身分曝光,沒想到對方也是網路紅人。

鄧福如4年前在YouTube翻唱經典歌曲而走紅,並踏入演藝圈。(翻攝自阿福臉書)

陳孜昊是政大經濟畢業,還在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拿到碩士學位。(擷取自YouTube)

鄧福如除了演藝事業是從網路發跡,愛情也靠網路牽起姻緣線,她曾說與男友「宅先生」是網路相識,據悉男方就是網路紅人陳孜昊。陳孜昊常在網路PO搞笑短片,《中華一番之滿清人做菜都假鬼假怪》、《我們畢典要表演什麼》等片在YouTube爆紅,吸引百萬人次點閱。

陳孜昊雖然都以搞笑影片為主,但他其實是政大經濟畢業的高材生,還在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拿到碩士學位。據《壹週刊》報導,鄧福如目前已跟對方同居,甚至不排除閃婚。

網路紅人陳孜昊常在網路PO搞笑短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