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惡魔x天使!子瑜拍廣告辣秀S曲線

子瑜日前為韓國手機品牌拍攝廣告,性感演出引起網友討論。(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因為外型精緻亮眼身材又好到不行,在南韓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出身台灣的她還曾在南韓節目上大秀台灣國旗,被台灣網友大讚是「台灣之光」。她日前為南韓手機品牌拍攝廣告,一人分飾兩角大秀性感,讓網友直呼:「2個子瑜我都要!」

子瑜1人分飾2角,1個大露性感鎖骨,1個將開衩到大腿,讓網友忍不住喊著「2個都想要」。(擷取自YouTube)子瑜1人分飾2角,就連表情也作出細膩不同,讓網友大讚。(擷取自YouTube)

南韓手機品牌昨天釋出最新一波廣告,廣告中子瑜穿著帥氣雙排扣褲裝,走幾步後縱身一跳,化身成2個子瑜,1個穿著黑色露肩服裝,露出性感鎖骨,另1個子瑜穿著連身裙裝,下襬開衩到大腿,氣質又性感,更有網友仔細觀察後發現,「白色」子瑜表情甜美穩重,「黑色」子瑜表情更顯得冷傲性感,1個天使1個魔鬼,完美演繹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子瑜人美演技又好。

南韓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外型亮眼,日前在廣告中性感演出,引起網友討論。(環球提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