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F準備好了嗎?SJ厲旭準備SOLO出輯!

SJ成員厲旭確定將要發行個人的SOLO專輯。(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繼老么圭賢連續2張SOLO專輯都賣出好成績之後,又有另一名成員也確定將發行個人專輯了!這位成員就是同為美聲小分隊「KRY」成員之一的SJ主唱厲旭,讓粉絲「E.L.F.」驚喜不已。

厲旭作為SJ成員出道10年多來,以高亢嘹亮的迷人嗓音演唱過不少戲劇主題曲,個人也參與不少音樂劇作品的演出,演唱實力備受粉絲及業界肯定,的確相當有資格發行個人專輯。而所屬社「SM娛樂」也已經確定了這個消息,透露厲旭為此已經在準備中,個人專輯預計在本月就會發售,也會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不過目前具體的時間仍未確定,詳情之後會在對大家公開」。

SJ厲旭擁有高亢嘹亮的美聲,是團中的主唱之一,也累積了不少演唱戲劇OST和演出音樂劇的經驗。(翻攝自SJ官方臉書專頁)

不過作為SJ成員中還沒入伍服役的成員之一,厲旭曾被爆可能會在今年正式入伍,有粉絲先前也針對將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台舉辦的SJ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向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詢問厲旭是否會跟成員們一起來台一事,主辦方回應相關的來台工作證都已提前辦理好,但由於無法確定厲旭的確切入伍日期,因此也無法承諾厲旭一定會來台會粉絲,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先前有台灣粉絲向主辦方「超級圓頂」詢問厲旭是否會跟成員們一起來台參加粉絲見面會「SUPER CAMP」,對方回答無法保證。(翻攝自SJ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