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拚了!一根鋼索倒掛後空翻

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甜蜜教主王心凌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她以精采絕倫的鋼索特技開場,化身鑽黑戰士凌空從4層樓、12尺的高度倒掛而下,隨即與4名特技師升空大展「飛簷走壁」絕技,加碼表演高空後空翻,萬名粉絲看傻了眼;王心凌僅靠一根鋼索與軟墊保護,唱片公司為此投保台幣上億元。

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凌以鋼索特技讓小巨蛋沸騰,接著換上華麗戰袍,率領16名舞者唱跳新歌《少女的祈禱》,接連的動感快歌《Baby Boy》、《心電心》,讓全場high翻天,她豪露美胸與纖腰,對著歌迷說:「大家好,我是王心凌,屬於我們的小巨蛋,我站上來了,今天晚上不要忘記用最大的聲音、最大的掌聲與最大的尖叫聲,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終於攻進小巨蛋。(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