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瞎~王心凌攻蛋 姚元浩大方坐第一排

王心凌演唱會,姚元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王心凌等了12年,今晚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男友姚元浩大方力挺,現場接受媒體訪問,他先前透露買了N張票,原來位置就坐在舞台前方第一排,閃瞎全場粉絲。

王心凌演唱會,姚元浩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凌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小巨蛋登場,王心凌開場將表演高空特技,姚元浩透露還沒有看過,認為女友練得那麼勤,應該沒有問題,他已傳簡訊祝賀,「希望她可以順利表演。」

好友楊丞琳、小鬼、李佳穎、李國毅都來支持,楊丞琳與舊愛小鬼坐一塊,知道王心凌有特技演出,楊丞琳自豪稱:「我之前在小巨蛋的(特技)也很高。」希望好友能夠順利。

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演唱會,眾藝人送花籃祝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