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肚子裡的要睡了」 大S今年沒煙火照

去年跨年夜大S與老公汪小菲在住家外抱著女兒,一家三口與101煙火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中國餐飲小開汪小菲結婚5年,前年4月喜迎愛女汪希玥,去年參加姥姥壽宴,衣著寬鬆的她,被爆喜懷第二胎,徐媽媽曾鬆口認女兒懷孕,對於孕事提前曝光,讓大S非常火大,之後她也承認肚皮有喜,但沒有說太多。

去年跨年夜大S與老公汪小菲在住家外抱著女兒,一家三口與101煙火合照,之後汪小菲更是上傳3年來夫妻倆的煙火照,從浪漫的兩人變成幸福三口,也被大讚畫面十分溫馨。在迎接2016年來臨前,大S在微博宣布喜訊,她表示今年沒有煙火照,原因是因為她肚子裡的寶寶要睡了,也感謝大家對她的照顧。

喜訊一出,網友紛紛獻上的祝福,也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她能一舉得男,湊個「女子」字,也覺得這將會這是她新年最好的禮物。

大S在微博報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