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姐姐」謝金燕一跳 《妖怪》這下紅翻了!

「姐姐」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大跳「妖怪體操」,嗨翻全場。(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大跳「妖怪體操」,現場熱力四射,並顯見「妖怪操」有多紅,力量有多大。電影《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在日本票房驚人,也即將在台灣元月29日正式上映!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已即將於明年1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在電影上映前,妖怪操也早就紅遍台灣的各大幼稚園和小學,有一群死忠小粉絲。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妖怪主角「吉胖喵」。(甲上提供)

《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劇情描述小學五年級的主角景太某一天晚上呼呼大睡中,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超熱血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甚麼是真正的朋友!

另外,電影版系列第2集:《妖怪手錶2:閻魔大王和五個故事喵》,日前與迪士尼影業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在日本同檔期上映,首周末2天下來,「妖怪」的觀影人次強壓「星戰」,前者短短兩日票房達10.6億日幣,後者3天16.2億,前者觀影人次97.4萬,後者80萬人,超乎預期的結果,在日本廣受討論,認為家庭力量實在強大。

北市府跨年晚會,謝金燕。(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