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被爆「違規」現場 季芹怒駁網友

王仁甫與季芹遭爆料攜女違規穿越分隔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季芹今被網友在「報廢公社」爆料違規帶女兒樂樂過馬路,一家三口求方便穿越分隔島,危險舉動可依法處300元的罰鍰,並有照片為證。

夫妻倆對爆料氣憤難平,直言「那是宜蘭鄉間小路,現場沒有紅燈也沒有斑馬線,更沒有分隔島」,更在稍早直接還原現場,力證清白。

季芹今天在臉書直播澄清。(翻攝自臉書)

季芹帶著女兒樂樂重返現場,直接在大馬路上開直播,秀出事發現場放眼望去根本沒有紅綠燈,並拍攝一旁學生穿梭馬路的景象,證明也沒有斑馬線。

她說頭城這個鄉下地方沒有太多東西,大家都是看看左右方有沒有來車,沒有就直接穿過,這是居民的用路默契,直言「不然要站到天荒地老」。季芹也駁斥網友指的分隔島根本就是普通房舍外的水泥地,也就沒有「穿越分隔島」一說,季芹虧自己頂著臉上大痘也不惜直播,就是要還原真相,看的出對爆料十分無奈。

季芹(右二)帶女兒樂樂(右一)稍早還原事發現場。(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新聞真相⋯⋯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