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接通告惹怒經紀人 吳亞馨演藝工作恐停擺

吳亞馨被爆私接通告,經紀人已對她寄出存證信函。(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亞馨曾在2008年捲入李宗瑞淫照事件,今年又被影射是劉喬安賣淫事件女星之一,日前卻被爆私接通告,經紀人已對她寄出存證信函,演藝工作面臨停擺。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吳亞馨和經紀人周彥彤合約到明年8月,雙方簽訂不論有酬無酬案子,都要事先向經紀人告知,她卻被爆未遵從合約,透過男友、香港歌手狄易達經紀公司,接下上個月底太陽娛樂主辦賽車活動。

據了解,吳亞馨經紀人周彥彤得知後非常憤怒,詢問時她還不承認,僅說「陪男友出席」,經紀人告訴她「名單上有妳名字」,她又扯是男友經紀公司接洽,後因狄易達傳簡訊向周彥彤道歉,她才不追究,沒想到又發現吳亞馨沒有老實回報酬勞,且又私拍廣告、出席活動。

對此,《壹週刊》致電周彥彤,她說已寄出存證信函,「既然要合作,就要尊重誠信,由於她私接案子接連發生,才決定走法律途徑」吳亞馨則解釋,原本只打算陪男友參加活動,不知為何會在名單內,至於拍廣告,她因為是投資者,所以並非私接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