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貓「大橘子」遭殘暴虐死 海倫清桃爆哭揪兇手

浪貓「大橘子」遭虐死,海倫清桃緊急赴警局支援愛貓人士陣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溫州街浪貓「大橘子」遭殘暴虐死,附近居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大橘子遭預謀性活活掐死,全面引爆怒點,但報案卻不被受理,海倫清桃接獲外國友人求援後,緊急向劇組告假,放下所有工作前往派出所助陣,現場聚集20名憤怒的愛貓人士,她也忙著安慰平常餵養「大橘子」的法國籍女子,兩人最後難過到說不出話,在現場抱頭痛哭。

據海倫清桃透露,一開始警方指出,「大橘子」是浪貓,沒有主人,所以無法受理,必須等到確認主人身分後,才能受理報案,現場愛貓人士與警方僵持不下,最後法國籍確認為「大橘子」主人,才正式受理並調查,目前已一名來自澳門的外籍生被列為嫌疑犯,正在做筆錄。

海倫清桃本身也飼養了四隻狗,在圈內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她一開始受訪時難掩憤怒,「其實台灣人很愛護毛小孩,不管原本國家的文化如何,來到台灣就應該尊重台灣人、台灣文化,包括這些動物,為什麼做這麼可惡的舉動?而且貓狗很可愛,貓狗是有生命的,他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只是不能跟人類溝通,這個行為(指虐待動物)真的要譴責。」她並強調,會與愛貓人士站在同一陣線,要兇手給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