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強惡女崩潰!火大嗆這些人「不道德」

菜菜緒在日劇《警報刑警×女友×完全惡女》飾演冷艷殺人魔,殺人不手軟,十分可怕。(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9頭身美女菜菜緒原本是時尚雜誌模特兒,因在日劇《時尚惡魔》中演出心機又白目的配角大走紅,自此之後與惡女畫上等號,接連在廣告與幾部戲劇中都以「惡」的形象出演。不過最近蛇蠍美女菜菜緒,居然碰上難以招架的困擾,比惡女還要可怕的東西究竟是...?

菜菜緒在日劇《警報刑警×女友×完全惡女》飾演神秘女殺人魔,驚悚的演技比男女主角還搶戲。(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菜菜緒最近在日劇警報刑警×女友×完全惡女》飾演冷艷殺人魔,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殺人不眨眼,僅管陰森又冷酷的演技嚇壞不少觀眾,但她越壞人氣越高,堪稱新一代惡女典範。不過,這位終極惡女最近卻碰到最強大的勁敵,那就是刪也刪不完的「廣告」。

菜菜緒今天在Instagram上大抱怨,表示她想看粉絲的留言,卻看到IG充斥著販賣減肥、便祕、牙齒美白、開運等用品的廣告,因此大罵推薦瘦身食品的人很不道德,這些廣告更是怎麼刪都刪不完,一刪掉就會跑出新的廣告留言,讓她覺得很嫌惡。有趣的是,菜菜緒的標籤充滿了內心OS,像是「消滅垃圾郵件」、「看到『我最推薦』最討厭」、「如果妳太瘦會死」。不少粉絲看到後,訝異菜菜緒竟然會看粉絲留言,也稱讚她的反應很可愛,對她的好感度又增加了。

菜菜緒抱怨IG留言充斥廣告,刪都刪不完讓她很困擾。(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