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爸狂酸孩子的媽 網友:金賢重「爸寶」無誤

金賢重父親(下圖)再度上節目,向崔女喊話若養小孩有困難,他們很願意接手負責。(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因孩子養育費再度槓上!金賢重的父親在今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再度向剛出生不久的孫子致歉,隨後話鋒一轉,表示「若孩子的媽養小孩有困難,我們願意負起養育小孩的責任」,變相再酸崔女要求每個月韓幣500萬元(約台幣15萬元)的養育費「太超過」。

金父日前才接受媒體專訪,痛批崔女要求每個月韓幣500萬元(約台幣15萬元)的養育費,以及1億元(約台幣302萬元)的精神賠償費,挖苦她把親生兒子當武器當成談判籌碼,砲火不斷,雙方的養育費及監護權之爭正式開打。不過,韓網友對於金賢重與崔女的鬧劇逐漸失去耐心,更對金父頻頻上媒體放話不滿,諷明明就有律師,金爸為何還要一直出來亂,感嘆說這樣對金賢重不但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更讓外界覺得金賢重就是個「爸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