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一日三餐》可愛小狗被主人轉賣

Sappy比在節目中大了不少,神情卻十分憔悴。(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tvN有線頻道節目《一日三餐》,是一檔自給自足的有機漁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除了捧紅李瑞鎮、玉澤演及車勝元,在節目中的2隻狗兒Minky和Sappy一臉可愛無辜的萌樣,也備受大家喜愛。

在節目中,Minky和Sappy深受主持人及嘉賓們的喜愛,無時無刻都跟隨著主持人出現在鏡頭前,最近有網友在節目的留言版以「Minky和Sappy的近况」為題,公開了Sappy令人心痛的近照,讓網友懷疑Sappy拍完後慘遭遺棄。

Sappy比在節目中大了不少,神情卻十分憔悴。(翻攝自微博)公開的照片中,曾經可愛的Minky和Sappy如野狗一般,Sappy的身體沾滿了灰塵,毛髮長到捲在一起,身上也有一些傷痕,似乎需要接受治療,Sappy對著鏡頭露出憔悴、憂鬱的眼神,完全看不出來人在照顧,和當時在《一日三餐》中可愛活潑的模樣相差很大。

Minky因為樣貌可愛,備受大家喜愛,在第二季生下2隻可愛的小狗Sappy和Eddy。(翻攝自網路)網友也指出,Minky因為樣貌可愛,備受大家喜愛,在第二季生下2隻可愛的小狗Sappy和Eddy,節目結束時,玉澤演表示想領養Minky,但因Minky要被送回原來主人的身邊,不能領養,最後他領養了和Minky十分相似的Eddy,據悉,Minky後來被主人轉賣。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難過的表示:「怎麼會變這樣?」有網友說玉澤演看到會難過的。

《一日三餐》的2隻狗兒Minky和Sappy一臉可無辜的萌相,深受主持人及來賓喜愛。(翻攝自網路)《一日三餐》的2隻狗兒Minky和Sappy一臉可無辜的萌相,深受主持人及來賓喜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