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人妻全裸做菜 挑逗音樂人老公

Ivy大露腿。(超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2歲人妻Ivy上超視《2分之一強》聊閨房事,她爆曾穿圍裙做菜,裡面全裸,沒穿任何東西,老公陳國華回到家,看了反應很大,Ivy說:「他回到家應該是很餓的,但是他看到我,把我拖進房間裡面。」

她另爆曾穿格格裝與陳國華調情,她說:「我上網買情趣旗袍,背部整個挖到腰。」不料陳國華竟說:「朕今天累了!」當時Ivy已有強烈FU,卻被潑冷水,她說:「覺得自己很像傻瓜,原來這就是『格格不入』。」

陳國華(左)與老婆Ivy(右)結婚8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