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巨乳女星 謀拍AV拚復出

38歲的星野亞希目前已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女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童顏巨乳」藝人星野亞希,2011年和相差13歲的三浦皇成奉子成婚,婚後的她衰事連連,先是老公和女大生舌吻狂歡的醜聞,讓她受到很大的打擊,更傳出兩人將要離婚的消息,之後她被捲入網拍詐欺案,她幫網拍業者在部落格寫假推薦文,被批是詐欺,不僅人氣下滑,更造成演藝事業停擺,還被各大電視台點名封殺,先前星野亞希接到AV邀約,她有意接下力挽事業,但卻讓老公生氣大罵:「如果你去拍就離婚!」

星野亞希曾以爆乳裝替球賽開球。(翻攝自網路)

38歲的星野亞希目前已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女兒,友人不時上傳她的照片,最近她也疑似在為復出舖路,曝光量和之前相比,明顯多了許多,頻頻出席演藝圈人士的聚會,最近她為好友內田新菜的服飾品牌擔任模特兒,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讚她都38歲了,還保持著童顏,也十分期待她再次復出。

《週刊文春》報導,星野亞希與相差13歲的老公三浦皇成結婚4年間,鬧出滿城風雨,其實已影響到夫妻倆的感情,據傳兩人婚變已成事實,分開也是遲早的問題,但38歲的她仍保持著童顏,最近也經常拋頭露面,明顯是為離婚後的復出鋪路。

星野亞希與相差13歲的老公三浦皇成結婚4年間,鬧出滿城風雨,其實已影響到兩人的感情。(翻攝自網路)

內田新菜(右)請星野亞希(左)為服飾品牌擔任模特兒,並上傳兩人的合照。(翻攝自內田新菜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