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揪團「為愛發聲」 助偏鄉童圓夢

小禎受父親影響,發起「為愛發聲」的活動。(超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胡瓜長期參與公益活動。默默的行善幫助他人,而他女兒小禎也受其感染,長期關懷偏鄉不遺餘力,體認到自己一人的力量微薄,決定發起「為愛發聲」的活動號召許多藝人朋友一同響應。

小禎表示:「希望這次藉由藝人朋友的正面影響力,透過演唱、表演帶給大眾歡樂,另外活動的所得扣除部分成本,其他全數捐出,幫助更多偏鄉的學生圓夢,也讓醫療機構有更多資源救助更多人。」本月25日小禎邀戴愛玲、金曲樂團BOXING開唱,票房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屏東縣來義高中拳擊隊。

「為愛發聲」的活動的第一波,將在12月25日舉辦,由小禎跟佩甄攜手主持,戴愛玲及Boxing熱情演唱,接下來每月都會有一次大型活動,小禎表示:「第二場邀請陳昇大哥,他非常阿莎力一口答應。」也希望第一場的效應出來之後,能有更多的藝人朋友們加入演出。

胡瓜長期默默的支持公益活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