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戀人》金廷恩 被爆明年3月在美秘婚!

39歲南韓女星金廷恩被爆明年3月將與男友在美國完婚。(翻攝自tenas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憑藉《巴黎戀人》走紅的39歲南韓女星金廷恩,今年6月才被韓媒爆料與是在美僑胞的富二代拍拖,之後她大方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情,也被認為近期內有望升格人妻;而今天她又被爆婚期確定在明年3月,會在美國低調與男友大婚,引發熱議。

金廷恩今年6月才公開戀情,承認與身為在美僑胞的同歲男友已經交往3年。(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2人交往得相當順利,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姻緣,而金廷恩目前已經在秘密準備婚禮中,而明年3月她和交往3年的同歲男友,將會在美國當地舉辦婚禮,只打算宴請雙方親友,低調完婚,婚禮結束後則規劃要在美國直接度蜜月。對此,金廷恩方面的相關人士則表示,因為目前她人還在美國,無法馬上跟她確認消息是否屬實,網友聽到此消息後也為她獻上祝福,希望金廷恩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