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爆食女王愛吃甜 太會吃竟嚇跑男友

佐藤Angela外表甜美卻擁有驚人食量,自爆過去曾因太會吃嚇跑男友。(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美女大胃王佐藤Angela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甜美臉蛋,卻擁有巨大食量,她6年前參加人氣節目《電視冠軍》一舉奪下冠軍,被粉絲戲稱是超正爆食女王。她上週登台替「紙雕王」好友太田隆司的海外特展站台,在現場大秀大胃特技,短短20分鐘內嗑掉2.4公斤滷肉飯,讓在場眾人嘖嘖稱奇。不過她的驚人食量卻曾嚇跑男友,讓她感嘆實在好想談戀愛。

佐藤Angela日前登台大秀驚人食量,短短20分鐘吃掉2.4公斤滷肉飯。(資料照,記者陳亦全攝)

佐藤Angela透露當初是偷偷跑去參加《電視冠軍》,結果男友看了節目卻立刻向她提分手讓她很錯愕。她希望未來能交個圓滾滾的胖男友,希望對方看起來比她會吃。愛吃甜的她最愛紅豆,這趟來台特地殺去鼎泰豐吃豆沙小包,過去還曾一口氣吃掉40多碗紅豆湯,將近7公斤的份量全吞下肚。不過愛吃的她,罩門就是番茄口味的食物和醃蘿蔔,比賽如果遇到蛋包飯就會讓她陷入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