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到底何時辦?吳奇隆鬆口了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禮預計在明年的2.3月舉辦。(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的婚禮日期大家都知道?先前吳奇隆才承認與劉詩詩的婚禮確定會在明年上半年度舉行,並且保證是在3個月內,這樣推算下來,婚禮大概會落在明年2、3月之間。但大家的好奇心並沒有滿足於此,每次吳奇隆出席活動時,仍舊追問著「何時舉辦婚禮」?被逼急的情況之下,吳奇隆才脫口而出:「反正(辦婚禮)時間大家都會知道嘛!」

已在年初領結婚證的吳奇隆與劉詩詩,婚禮何時舉辦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吳奇隆前陣子才終於鬆口,婚禮正在籌辦ing,預計明年2、3月迎娶劉詩詩。但在確切的婚宴日期出爐之前,媒體是不會善罷干休,尤其劉詩詩先前曾在媒體面前信心滿滿的表示「等他給我一個驚喜」,又更讓大家關切這樣的「驚喜」究竟何時會發生?

吳奇隆與劉詩詩自今年初領結婚證之後,大家就一直關切著什麼時候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

昨天(19日)晚上,吳奇隆在北京出席安徽衛視2015「國劇盛典」頒獎禮,現場不意外的又被問起婚禮日期,據《新浪娛樂》報導,吳奇隆同樣表示婚禮籌備中,至於確切的日期與細節?他則沒有多加透露,只說:「反正(辦婚禮)時間大家都會知道嘛。因為有很多事要做,比如配合時間、場地、環境,(婚禮)前還要拍照等。」看來期待四爺與若曦婚禮的大家,可要再花些耐心多等一下了。

面對媒體的殷殷關切,吳奇隆說:「反正大家都會知道的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