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援燈撞色! iKON、神話粉絲掀網戰

iKON是BIGBANG師弟,今年甫出道就成為關注度最高的新人。(翻攝自iKO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的師弟團iKON今年甫出道就橫掃音源榜,成為強勢新人,挾帶著超高人氣,經紀公司在昨天公布了官方應援手燈,方便歌迷為偶像應援,不料官方產品剛上架,立刻掀起粉絲網戰,原來是iKON的手燈與資深天團「神話」撞色。

神話1998年出道至今,出道17個年頭依然擁有許多粉絲。(翻攝自神話推特)

南韓YG娛樂公司最近為旗下男團iKON推出官方應援手燈,然而手燈的應援色與資深偶像團體「神話」相撞,引發神話歌迷反彈,隨後神話的隊長Eric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表示:「橘色是(神話)1998年出道以來神話創造(神話歌迷名稱)的顏色,可以的話請避開橘色。」鮮少在社交媒體發言的Eric推文一出,立刻掀起雙方粉絲筆戰。

神話的隊長Eric在推特上發文,希望後輩團體不要使用橘子當作應援色。(翻攝自神話官方推特)

實際上iKON的官方應援色為紅色,有粉絲表示,「顏色不屬於你的,不要這麼幼稚」、「這不能怪iKON,應該要跟YG反應吧」,還有粉絲拿2團的應援燈做比對,指出雙方的顏色並不相同,認為Eric小題大作;另外也有粉絲認為,橘色是神話與歌迷的象徵,其他粉絲不要小看這層意義。

左為神話官方應援燈,右為iKON官方應援燈。(組圖,翻攝自推特、YG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