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天一夜》想邀子瑜 考量XX放棄惹

 16歲的台灣正妹子瑜因為高顏值及精湛舞技受到各地歌迷關注。(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0月出道的南韓女團「TWICE」中,16歲的台灣正妹子瑜因為高顏值及精湛舞技受到各地歌迷關注,連南韓知名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都希望能請到子瑜當來賓《兩天一夜》PD甚至透露,主持班底們最想邀請的來賓就是子瑜及女星韓孝珠,可惜因為擔心語言問題作罷。

子瑜曾透露自己「來韓國之前,我連一句韓文都不會」。(翻攝自my daily)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子瑜曾透露自己「來韓國之前,我連一句韓文都不會」,《兩天一夜》劉PD也認為,目前僅學了2年韓文的子瑜要獨自參加綜藝節目還是有困難,「大家也知道,子瑜要和節目成員交流還是有難度的」,另外他也提到,除了語言之外,他也擔心子瑜還不熟悉南韓文化,可能會無法搞懂主持班底們的笑點,不能順利接哏。雖然跟《兩天一夜》擦肩,但子瑜的高人氣能受熱門韓綜認證已是很大的肯定。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PD談及想邀子瑜上節目。(翻攝自KPOPDA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