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小班見不得人?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推出最新版人物掛報。(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推出最新版人物掛報,雖然3位主角都包緊緊,但還是藏不住好身材。為了與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一較高下,飾演蝙蝠俠的「小班」班艾佛列克增加了13公斤體重,並且狂練肌肉,體脂肪只剩下8%。雖然小班是三人中知名度最高的,卻把臉都遮住,不靠帥臉吸引票房。

為了不讓兩名男性超級英雄專美於前,以色列女兵出身的蓋兒加朵,也為了神力女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的現身,積極練習柔道、中國功夫、劍術與巴西的戰舞:卡波埃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敘述超人與蝙蝠俠這兩個意見相左的超級英雄,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紀之戰。兩人大戰方酣之際,全新的威脅力量出現,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神力女超人及時出現,拯救了兩人與整個城市,三名角色同時出現也等同於宣示了「正義聯盟」的組成與系列電影的開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3月25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