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長江霾害養活台灣

台灣近日遭受霧霾影響天氣。(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烈的大陸冷氣團本周南下,環保署表示PM2.5(細懸浮微粒)達到「紫色」最高等級,並指出此波境外汙染物是中國長江一帶的霧霾吹至台灣所致。

長期居住在中國的藝人黃安,連台灣的天氣都可以管,今天他在微博痛批台灣媒體藉「長三角霾害」炒作,直呼:「台灣的物埋是否來自長三角還眾說紛紜,但就算是,光在2010年1千大台商就有509家在長三角,且轉得滿缽。」黃安更稱:「就是來自長三角的霧霾換得鈔票,回台灣養活你們一家子,感恩吧!」

黃安在微博嗆台商靠霧霾賺錢養台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