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高圓圓比萌!賈靜雯女兒撈6萬讚

高圓圓抱著賈靜雯女兒咘咘,一大一小比萌。(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賈靜雯日前秀出乾媽高圓圓抱女兒咘咘的照片,在臉書粉絲頁得到6萬多個讚,網友紛紛誇可愛、Q爆了、眼睛水汪汪、基因好,簡直就是賈靜雯和修杰楷完美合體,更有人打趣地說:證明賈靜雯沒有整型。

CND by condor 栗色軟呢毛球燈籠褲 3,180元。(BesBon提供)

咘咘眼睛又圓又大,頭上帶著黑色蝴蝶結頭飾、身穿草履蟲圖案襯衫,以及栗色軟呢毛球燈籠褲,典雅可愛,在在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這一襲童裝,出自西班牙巴賽隆納品牌CND by Condor,同時也是喬治小王子愛牌,而咘咘身上穿的衣服,粉嫩的馬卡龍色,正是品牌十分受歡迎的巧克力系列。

CND by condor草履蟲圖案女孩襯衫 3,280元。(BesB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