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為孫協志0存款 坦言「堅強不是我的錯」

韓瑜臉書表明「當個個性堅強的女人不是我的錯,而是我的選擇」,仍不願回應婚變。(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韓瑜離婚滿2個月,內幕消息不斷爆出,先是韓瑜和黃少祺傳出曖昧情,今日又披露孫協志被韓瑜趕出門,韓瑜不願正面回應,經紀人跳出來爆料韓瑜為愛戶頭0存款,現在努力拍戲賺錢。

孫協志親友向周刊爆料,坦言孫協志幾乎是被韓瑜趕出門的。(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孫協志一開始說要保護女方,身邊親友卻不斷向外爆料,韓瑜不願正面回應,經紀人跳出來為她說話,表示韓瑜為孫協志開的經紀公司出錢出力,全都是心甘情願,一滴淚都沒掉,「房子被賣掉後小倆口都搬走了,韓瑜甚至還說要分一半給協志」,力撇將孫協志趕出門的傳聞,還透露韓瑜戶頭已經0存款,現在只想好好拍戲賺錢。戲裡和黃少祺搭檔,被懷疑很正常,刪光孫協志的合照則可能是因為離婚了吧。

孫協志經紀人今日受訪為他撇被趕傳聞,表示「孫協志目前生活狀況很好,離婚是雙方協議,一定會有人先搬出去,他也不知道韓瑜和黃少祺的緋聞,大家都有交友權利」,一直成為外界箭靶的韓瑜不願多講,在臉書表示當個個性堅強的女人不是我的錯,而是我的選擇」,似乎決心封口扛起外界流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