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淋貓挨轟 陳珮騏:觀眾自己愛看

《甘味》疑用小貓當道具,陳珮騏挨轟。(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本土劇《甘味人生》為劇情需要,傳出利用活體道具,將小貓放任在大雨中淋得全身濕,蜷縮模樣讓不少愛貓人士看得大呼心疼,在網上引起一片罵聲,同劇女星陳珮騏身為愛護動物人士,今日衰掃颱風尾,挨轟「說一套做一套」的雙面人。

《甘味人生》因一場黃文星心情不佳淋雨的戲,讓小貓被淋的全身濕,讓不少愛貓人士看得相當氣憤。(擷取自YouTube)

黃文星在劇中因心情不佳而出外透氣,在滂沱大雨中淋著雨,突然卻傳出一陣陣小貓的叫聲,黃文星隨即望著一旁的公園長椅,一隻被雨淋得全身濕答答的小貓跳上長椅,還一度冷到蜷縮在椅子的角落邊,可憐的模樣令網友看了十足不忍,紛紛譴責劇組,並強烈懷疑劇組刻意安排讓貓成為活體道具,讓小貓在大雨中淋得一身濕,利用毛小孩淋濕發冷縮成一團的模樣營造淒涼感。

同劇女星陳珮騏長期關注動保議題,更常在臉書上分享救援毛小孩的行動,今日傳出劇組活體淋貓,粉絲遷怒陳珮騏「說一套做一套」,讓她備感委屈和為難,表示自己不是高層,更不是電視台呵護在手的女演員,粉絲仰賴她發聲,但她直言「我講話沒有份量,一旦我被寫走,真的有什麼事,我也沒有辦法再做些什麼」。

此外,陳珮琪不改直率回嗆粉絲,劇情一直不斷出現腥羶色的劇情,或者是有貓狗演員的參與,其實觀眾自己必須負非常大的責任,她透露非常討厭拍有貓狗的劇情,但你們就愛看啊,所以才不斷會有動物演員」,並呼籲觀眾找對的方式反應,這次她不會採取「翻臉」一途。

陳珮騏因《甘味》疑用小貓當道具,挨轟「說一套做一套」,臉書為自己發聲。(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