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10大票房 侏羅紀奪冠少女搶第4

《侏羅紀世界》。(UIP提供)〔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015年台灣10大票房強片排行榜出爐,暌違14年再現大銀幕的經典恐龍科幻片《侏羅紀世界》8.27億元爭霸冠軍,華裔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硬漢飆風大作《玩命關頭7》以8.19億元緊追,漫威《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集合超級英雄以5.65億元攻下第3。前3名全是系列作品,可預見未來仍是續集電影的天下。

今年台灣票房突飛猛進,冠亞軍《侏羅紀世界》、《玩命關頭7》都狠狠比去年第1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6.2億元多出2億票房,《侏羅紀世界》更是全球狂賣550億元榮登「世界冠軍」,也是影史票房僅次《阿凡達》、《鐵達尼號》的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華聯提供)賣座10大當中,跟去年一樣有2部國片勇猛闖入榜內,激起懷舊熱潮的《我的少女時代》橫掃4.1億元,不僅男主角王大陸一夕爆紅,女主角宋芸樺也提名金馬影后,該片在中國、香港也超夯無法擋。而《我的少女時代》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諜報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失落國度》並列台灣年度票房第4名,小鮮肉尬熟男都表現不俗。

另部國片《大囍臨門》主打豬哥亮的「豬式幽默」搭配父女溫情牌,賀歲檔全台吸金2.5億,驚險站上第10名。《金牌特務》獨特的英式幽默跟紳士魅力獲觀眾好評,排名第6,續集已在醞釀中;無厘頭又傻呼呼的《小小兵》是唯一進榜的動畫片,大人小孩都喜愛,以3.21億元排名第7;溫馨小品《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威、勞勃狄尼洛撞出不一樣火花,道出上班族女性事業家庭難兼顧,以及熟男大叔的獨有魅力,少數不靠聲光特效卻以2.51成為年度第9名。

名次/電影/全台票房(億元)

1/侏羅紀世界/8.27

2/玩命關頭7/8.19

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5.65

4/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4.1

  我的少女時代/4.1

5/蟻人/3.48

6/金牌特務/3.38

7/小小兵/3.21

8/加州大地震/2.75

9/高年級實習生/2.51

10/大囍臨門/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