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註冊商標 包下「1989」禁亂用

泰勒絲註冊了5個字句商標,禁止他人隨便使用。(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非常注重「智慧財產權」?根據《今日美國》報導,她最新註冊了5個字句,當中包括她以自己生日年取名的新專輯《1989》跟暢銷主打《空白格》等,假如大家胡亂使用,可能被她告侵權。

泰勒絲這次註冊商標的字句,包括「Swiftmas」,這個字融合她的姓氏「Swift」跟耶誕節「Christmas」。另外像是《空白格》(Blank Space),跟這首歌的歌詞「And I'll Write Your Name」(我會填上你的名字),跟她在15歲寫的小說《A Girl Named Girl》,甚至把「1989」都包下來專屬於她。

當然泰勒絲不是禁止粉絲們使用這些字句,而是不希望其他人隨意將這些字印上T恤、各種商品、網路推銷或演唱會,反正註冊越多越保險,避免遭到商人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