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青峰挺婚姻平權 轟「護家盟」該死!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蘇打綠「故事未了」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主唱青峰連著3晚在台上力挺婚姻平權,要歌迷尊重別人的「不一樣」,不管是同性抑或異性,青峰說道:「要喜歡男性、喜歡女性是自己的選擇,我們不可以因為自己不認同,去限制別人的選項。」他接著說:「不要在這邊揮手同意,回去又參加護家盟喔!」看到歌迷反應熱烈,青峰脫口說出:「該死!」

青峰在演唱會力挺婚姻平權。(記者王文麟攝)

青峰晚間說:「不要因為別人跟你不一樣就否定別人,其實這是一件非常不對的事情,因為權力從來都不是我們要給予別人的,而是在自己的權力之下,要有自己的選項才對」。

蘇打綠5度攻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並舉例稱,就像在婚姻平權上,不管是不是當事人,如果遇到不平等的對待,「心裡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要有勇氣站出來捍衛你自己。」就像蘇打綠之所以可以那麼「任性」做這場音樂會的原因。

蘇打綠青峰說自己又要上報了。(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