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事?黃渤竟稱:「舒淇就是毒舌!」

演員黃渤在台上猛虧舒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今日在中國北京舉行宣傳記者會,主演陳坤、黃渤、舒淇等演員均一同出席,一開始主持人爆料黃渤雖然在片中深情,戲外卻把自己的房間發展成「酒吧一條街」原因是黃渤酒後還敲其他人的門,黃渤更笑說:「我酒後幾乎敲遍了所有女演員的門!」而因戲結成好友的舒淇在活動上則調侃他愛搶戲,黃渤則不甘示弱地回嘴:「舒淇就是毒舌」讓全場笑翻。

黃渤(右)直接拉起舒淇大跳「天鵝湖芭蕾舞」,搞怪舞步不僅逗樂全場,令舒淇都笑到招架不住。(香港成報提供)舒淇(左)與中國型男演員陳坤。(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自從合作拍攝《西遊降魔篇》後就成為好友的黃渤、舒淇,兩人當天吐槽起老友毫不嘴軟,被問片中誰最愛搶戲時,舒淇率先發聲指黃渤最愛搶戲,黃渤聽了回擊:「沒辦法,跟強大的演員演戲壓力很大,要從隙縫中撿戲演,其實舒淇就是毒舌,每次我們對戲她都說我:『黃渤你跑那麼快幹嘛!黃渤你又搶戲!』其實我們自己知道她是(跟我)開玩笑呢!但常常嚇到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