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出軌玩壁咚 F奶包不住繃出來 側乳失守

郭書瑤可愛與性感兼具(資料照,ROCKCOCO提供)郭書瑤與反串的賴雅妍玩壁咚,側奶失守(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今出席三立「2015華劇大賞」,以一襲黑色露胸洋裝性感壓場,連賴雅妍也難抵魅力,當場跟她玩起「壁咚」,兩人外型看來很搭,已經夠吸睛,但仔細一看照片,才發現瑤瑤F奶太傲人,連洋裝都包不住,不小心側乳外露,F級「胸器」成為照片中最大亮點。

瑤瑤在微博、臉書中都PO出這組照片,稱讚反串的賴雅妍帥到掉渣,連她都不小心心跳漏拍,讓她忘了男友金陽存在,嬌羞喊話:「我真的,害羞到爆炸~因為姐實在太帥,我招架不住⋯❤我願意為了姐出軌+出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