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毓芬怨郭雪芙掀隱私 微信不會顯示已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日前自爆遭經紀人Elsa排擠3年,李毓芬則選邊站,挺宋到底,這段期間都由郭雪芙一人獨自面對,直到今天李毓芬終於現身,出席三立電視舉辦的「2015華劇大賞」,被問到郭雪芙昨在活動上透露傳訊給她,但她已讀不回,李毓芬回答:「我真的很不喜歡私底下的東西搬上檯面,為什麼媒體會知道?她是半夜4點傳訊,我早上起來才看到,而且微信根本不會顯示已讀不回。」

李毓芬現身出席三立電視舉辦的「2015華劇大賞」。(記者潘少棠攝)

問到為何會跳出來力挺宋米秦?「只要姐妹受到委曲就會站出來」是否就代表著選邊站,李毓芬強調:「我們是一個團,我是對事不對人。」並提到跟郭雪芙從模特兒時期就很好,現在大家各自忙碌,宋米秦因為最近搬到她家附近,所以比較常聯絡。

李毓芬(右)現身出席三立電視舉辦的「2015華劇大賞」,左為炎亞綸。(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