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15年前鮮肉照 方文山閃2回示堅情

方文山(右)PO出和周杰倫15年前剛出道的舊照。(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不少膾炙人口歌曲,2人不但是好友也是工作夥伴,昨天方文山大曬2人15年前舊照,意外抖出周董也曾是「小鮮肉」,卻也被網友抓包這是方文山3年前PO出的舊照。

方文山昨天在微博PO出一張15年前與周董合照,話說這張照片是當時他們剛出道不久,2人一起到日本同遊照片,在某神社留下的紀念合照,周董保持一貫酷酷模樣,乍看之下還真像人見人愛的「小鮮肉」,多年以後,就算當了爸爸,周董依舊維持酷樣。

方文山PO照,被眼尖網友打槍早在2012年他就曝光過了。(翻攝自方文山微博)

有趣的是,昨天方文山一PO出這張照片,立刻被眼尖網友打槍,酸他這張照片早在2012年就在個人微博曝光過了,狠被網友酸莫非是「想念對方了」,有著濃濃基情,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是雙方堅定的友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