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脾氣火爆 曾把星爺罵到哭

柯俊雄早年的火大脾氣眾所皆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早期的火爆脾氣眾人皆知,「星爺」周星馳、「發哥」周潤發都敬畏三分,周星馳曾經因為沒有背台詞就直接對戲,慘遭影帝飆罵三字經,周星馳還為此落下男兒淚。

柯俊雄昨天(6日)晚間10點多因肺癌病逝,生前拍過的電影作品不少,當中更以《黃埔軍校》、《一代梟雄---曹操》拿下兩次金馬影帝寶座,戲中扮演的大哥形象深植人心。事實上,柯俊雄早年的脾氣真的如大哥般火爆,周星馳就曾經領教過。

據《中國時報》報導,柯俊雄某次受訪時提到,兩人在合作《江湖最後一個大佬》時,某場戲周星馳被告知只有一句12個字的台詞,他沒背便上場與柯俊雄對戲,他當時只是意思的說:「123456789101112」,這讓柯俊雄勃然大怒,直接對著周星馳大飆三字經,這樣不留情面的劈頭大罵,讓鼎鼎大名的周星馳哭了。但自從柯俊雄改信基督教之後,不僅脾氣收斂很多,就連壞習慣也戒掉不少。

周星馳曾因為沒有背台詞,而被柯俊雄當面大飆三字經。(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