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霍建華曖昧靠頭蹭臉 粉絲高潮惹

胡歌、霍建華「2016愛奇藝之夜」曖昧互動掀高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昨日晚間舉行「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集結吳奇隆、張震、王大陸、宋芸樺、水原希子、赤西仁、「SJ」利特、「少女時代」潤娥等台中日韓大明星,主辦單位特地安排「男男CP」胡歌、霍建華並肩坐一起,逃不過主持人現場逼供「戀情」,基情滿點的曖昧互動掀典禮最高潮。

胡歌(上)、霍建華(下)今年各以《琅琊榜》、《花千骨》成為古裝劇火紅男神。(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2009年因和霍建華合作《仙劍奇俠傳3》,培養出多年好感情,還被粉絲拱顏值最高的「男男CP」。今年各以《琅琊榜》、《花千骨》成為古裝劇火紅男神,昨晚出席典禮緊鄰坐一起,「Hold住姊」謝依霖笑說:「我不能放過兩個人!」現場拱胡歌、霍建華演一段「愛慕對方」的情境劇,霍建華見謝依霖提「緋聞」一秒臉紅,但還是很配合地伸手環住胡歌肩膀,胡歌順勢一把牽住霍建華,還用臉甜蹭兩下,High翻現場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