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直播囂張批店家 潔哥:白目到有剩

知名網路紅人潔哥,在臉書上對前黑澀會美眉Albee開直播罵店家食物難吃一事,做出評論。(翻攝自潔哥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Albee日前在臉書粉絲團用直播功能,向粉絲怒控花蓮某餐廳菜既難吃、服務又差,而且她還被當地小黑蚊叮出很多包,並抱怨:「害我的美腿不能露了。」臭跩態度引起眾怒,事後Albee雖然在臉書致歉,但仍無法平息風波。繼時常發表嗆辣言論的主持人陳沂批評Albee態度欠佳後,知名網路紅人潔哥也對Albee的做法看不下去,直批:「白目到有剩。

前黑澀會美眉Albee開直播嫌花蓮餐廳有雷慎入,反而遭罵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潔哥昨晚在臉書轉發Albee直播罵店家的新聞影片,認為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是個人觀感問題,不過Albee身為公眾人物,卻用藐視的口氣、輕挑的言語、囂張的態度來公開評論店家食物,甚至透過直播功能傳送到全世界,這種嘲諷行為對店家的商譽來說真的很傷,更何況Albee明明嘴巴上罵難吃,但桌上的菜幾乎都吃光,只剩一些些,讓潔哥反問:「是那招?囧

Albee不僅嫌花蓮餐廳食物難吃,還抱怨雙腿被小黑蚊叮到都是包,讓她回台北無法秀美腿,讓網友看不下去。(翻攝自Albee臉書)

潔哥也建議,要是真的不滿意人家餐點,乾脆下次就不要再去,或是私下跟店家講需要改進的地方就好,真的不好吃也不用到開直播在說,但Albee的行為及態度卻完全是錯誤示範,讓潔哥感慨表示:「做人,可以直白,但不能白目,這讓人感覺白目到有剩了。」網友在潔哥PO文底下的留言,也對於Albee的不當行為感到相當憤怒,還酸:「他可能也自覺不太紅所以沒把自己當公眾人物吧!」舉止不當所惹出來的民怨,看來在短時間內無法平息。

潔哥抨擊Albee的行為和態度,「讓人感覺白目到有剩了」。(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臉書PO文:

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是個人觀感問題說真的身為公眾人物用這種藐視的口氣輕挑的言語囂張的態度來評論店家的食物無論好不好吃也不要開直播公開嘲諷對店家的商譽來說,真的很傷重點是說不好吃但桌上的菜都還剩一點點是那招囧不好吃下次不要再去就好了啊...或是私下跟店家講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是可以做人可以直白,但不能白目這讓人感覺白目到有剩了

潔哥/李秉潔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