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被騙千萬 宋新妮發聲明說...

宋新妮在臉書發文,解釋兩年前詐騙事件的原委。(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被圈內女藝人騙一千萬,而後宋新妮出來承認自己就是那位女藝人,稍早更在臉書上發表聲明,除了解釋整件事情的原委之外,還藉此澄清,其實她也是受害者之一。

宋新妮在聲明稿上提到,詐騙最可怕的就在她的朋友們中挑撥,讓朋友們互相猜忌,之後漸漸朋友們都只相信她說的話因而被騙。

另外,針對媒體報導的「胡瓜跟心湄姐說:『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瘋了嘛!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她直指對方到現在還聲稱跟她很熟。」宋新妮也在發文中一併解釋,這件事其實是傳話上的誤會,「我們那時大家在瓜哥家聊天,有提到怕她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所以隔兩天我就立即開記者會告訴記者們這件事情,希望警方幫忙協助抓到她。不是我去騙別人的錢還受害者⋯⋯這中間可能是傳話誤會了」

文末提到自己也是那次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從那次事件也學到了寶貴的一課,除了感謝藍心湄當時幫大家付了錢外,也感謝警察將這名詐騙累犯繩之以法。

宋新妮臉書PO文:

關於今天詐騙的新聞新妮在此慎重澄清:看到今天的新聞又提到2年前詐騙的事件,其實真的很受傷也因為自己對不熟悉的外人沒有保持距離,而讓詐騙很輕易的進入我的朋友圈,而且手腕很高密的就讓我身邊許多的好友們受騙。詐騙最可怕的就在我的朋友們中搞挑...

宋新妮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