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回鍋《玩具總動員4》 開心自駕上工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最近回鍋投入電影《玩具總動員4》的配音工作中。(翻攝自Radiotim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公司與皮克斯動畫合作推出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受到大小朋友們喜愛,先前系列作的第3集在2010年上映後好評不斷,成為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超過10億美元的動畫(約台幣320億元),更在隔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而為主角「胡迪」配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昨天也宣布自己準備好回鍋上工,讓《玩具總動員4》引發觀眾期待。

湯姆漢克為《玩具總動員》系列主角「胡迪」配音多年,成為粉絲心目中的經典。(翻攝自Zimbio)

湯姆漢克幫胡迪所配的音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因此在新作第4集中當然也少不了他,昨天湯姆漢克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Whosay」上傳了一段影片,並寫道:「回到奧克蘭!皮克斯!準備拍攝 #玩具總動員4,夥伴們!漢克」,影片內容正是這位影帝使用車頭攝影機,拍下自己開著車前往皮克斯片場準備上工的自駕縮時影片,讓人看了相當期待。

湯姆漢克使用車頭攝影機,拍下自己開車前往片場準備上工的影片。(翻攝自湯姆漢克Whosay)

而即使湯姆漢克對於幫胡迪配音早已熟能生巧、應付自如,不過他坦承這項工作對他來說還是相當費勁的,他說:「幫動畫片配音其實真的很辛苦,因為錄音過程可能持續4-5個小時,過程就好像在為我的橫隔膜做訓練一樣。」湯姆漢克也必須時常鍛鍊自己的聲音,讓他常需要靠冰袋來緩解胸腔的疼痛。

即使為胡迪配音的經驗豐富,不過湯姆漢克(左)仍認為這份工作十分不容易。(翻攝自Pixar Post)

而在確定回鍋第4集的配音工作之後,湯姆漢克也揭露其實自己因為不小心「劇透」過多新片細節,而惹上不少麻煩,他笑著說道:「當時有人就塞了一把麥克風在我面前,然後問我會不會有《玩具總動員4》,我就回答:『會吧,我覺得應該會』,結果隔天我就接到迪士尼方面律師的電話,說我跟他們之間簽定的保密協定不允許我透露相關細節,否則會影響迪士尼的股價,我只能說:『嘿,我真的很抱歉』。」幸好一切都已經順利解決,不過粉絲仍要經歷漫長的等待,在2018年的才能看到《玩具4》正式上映。

粉絲要等到2018年才能看到《玩具總動員4》正式上映。(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