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來我家玩」步姊否認賣房轉現金

濱崎步在推特否認了賣房一事。(資料照,愛貝克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步姊」濱崎步曾是天后級人物,但近年人氣下滑,前陣子還因為肺炎,取消演唱會以及造訪香港的行程,雖然有粉絲懷疑她裝病,但大多數粉絲還是希望她能快點恢復健康,繼續帶來精采演出。

據《女性SEVEN》周刊報導,濱崎步先賣掉神奈川縣逗子的豪華別墅,又再出售美國洛杉磯和新加坡的房產,上月剛入住臨近東京灣、月租150萬日圓(約台幣40.2萬元)的大廈頂樓,捨棄豪宅不住,卻改成租房子生活,引來外界質疑她可能手頭不方便,才被迫賣房換現金。

但濱崎步昨日更新推特,否認剛搬新家等相關報導內容,表示:「我聽工作人員說了這件事,報導內容和事實有許多不符之處,那間頂樓的房子是租來做為事務所辦公室用的,我現在還是住在青山的家啊!不相信的話,歡迎大家隨時來玩就知道了。」

濱崎步疑似出售了自己的豪宅。(翻攝自影片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