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蔡詩芸陷得很深 海邊大膽...

蔡詩芸和王陽明在海邊公開放閃。(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詩芸和王陽明這對「最強閃光」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結婚,2人分手8年後重逢,重燃愛火到訂婚進展超快,經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而今日王陽明在臉書又發出兩張照片,兩人身穿比基尼在海灘上,甜蜜的行徑,讓人羨慕。

王陽明最近與蔡詩芸共遊菲律賓,兩人穿著清涼大遊海邊,只見照片中的兩人,在風景秀麗的岸邊大放閃,且表示︰「最愛與你一起探索這個美麗的世界 。」而日前,他們也一起學習專業自由潛水,蔡詩芸在臉書甜蜜表示︰「這一刻,我們都『陷的很深』。」

而王陽明也回應︰「一起學專業自由潛水方式,很大的挑戰,有的時候最大的挑戰來自於自己 ,但還好我有妳,可以跟妳一起冒險去,面對和克服不同的挑戰,這就是我的幸福,不管任何限制 。」甜蜜的互動,真的羨煞許多網友。

蔡詩芸和王陽明兩人的身材都非常好。(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蔡詩芸在臉書甜蜜表示︰「這一刻,我們都『陷的很深』。」一語雙關,讓人羨慕。(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