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張懸開場兼壓軸!青峰放話「女巫祭」怒唱1hr

青峰(中)將與陳建騏(左)、吉他手秀秀(右)攜手獻唱。(女巫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下周在小巨蛋連唱3場,主唱青峰攻蛋後要為「女巫祭」獻聲,與吉他手秀秀、劇場配樂大師陳建騏攜手演出,青峰不甘好友「張懸」焦安溥唱開場兼壓軸,放話唱滿一小時,「本來打算唱40分鐘,和大家聊天20分,但歌單一排下來,每首都捨不得刪,為了能多唱幾首歌,只好少說些話!」

青峰提到女巫店,直說有故鄉的感覺,「雖然我總是很少回家。但家是這樣的,隨時在等你;家在呼喊你,不顧一切,也要回去。」

為慶祝音樂展演空間「女巫店」成立邁向20年,「女巫祭」12月18日到20日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除「閉關」回歸本名的焦安溥獻聲,青峰也受邀登台,要表演過去未曾公開演唱的私密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