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平吃台灣米長大 周華健混血兒大鵰...

周厚安。(海鵬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喜劇國片《五星級魚干女》獲邀擔任台大電影節的開幕片,台大將放映的場地布置成片中的和式溫泉旅館,還特別派了幾位同學穿著和服助陣,電影放映時讓同學笑得東倒西歪。

周華健的混血帥兒周厚安,在《五星級魚干女》中,演出到溫泉旅館打工換宿的阿逗仔,其中一場泡溫泉的戲展露結實好身材。好笑的是,導演林孝謙在現場透露,周厚安開拍前被告知有泡溫泉戲,必須先把身材練好,起初他以為要和女主角柯佳嬿一起泡,為此鏟肉6公斤,沒想到最後陪他泡湯的竟是和片中演出廚師的「蔡爸」蔡明修。

周厚安在片中有泡湯戲。(海鵬提供)蔡明修一直好奇外國人是不是都是「大鵰」,於是與周厚安泡湯時,頻頻往他下面瞧,但溫泉霧氣卻讓蔡無法一窺全貌。周厚安只好害羞地說:「我也是吃台灣米長大,尺寸跟大家一樣啦。」接著周厚安還用手指比出自己的「尺寸」,讓蔡明修「安心」。

《五星級魚干女》描述北投的溫泉旅館面臨經營不善的狀況,旅館第三代女主人(柯佳嬿飾)接手經營後,卻發現旅館債台高築,本打算賣掉旅館。不過,她更發現這間旅館裡,埋藏許多阿嬤過往的美好回憶,於是決定跟來打工換宿的老外、以及老員工們進行一場搶救旅館大作戰…。該片將於2月19日元宵節檔期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