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鞋PK牽手照 郭富城舊愛PO文反擊

郭富城與熊黛林因合作 MV擦出火花。(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城城」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後,先後與苟芸慧及葉熙祺傳出緋聞,但事後都遭否認,昨晚郭富城罕見地主動公開戀情,他在微博大曬與中國女友方媛十指緊扣的照片,並說:「這樣開車要慢一點。」

熊黛林今在微博放上與男友郭可頌穿著情侶鞋的照片,並寫道:「幸福就在身邊,祝福大家!」昨晚郭富城曬牽手照,今換她曬情侶鞋照,明顯是向前男友郭富城反擊,網友覺得她怨念不淺,還有人看錯重點,無厘頭的說:「為什麼不穿襪子,會腳臭!」不少網友祝福她和郭可頌要幸福,更有人道出雙關語:「鞋子合腳,祝幸福。」

2013年熊黛林現身郭富城演唱會,郭富城在上萬名粉絲面前公開握她的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熊黛林今發情侶鞋照反擊郭富城的牽手照。(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在微博公開戀情,女方為27歲中國辣模方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